close

2018年3月更新

我在這間店已經消費超過一年了,今天排在我前面的一位太太發現收銀員亂結帳後,我也才注意到原來此間店可能會超收顧客的金額,如果你沒有當下馬上發現的話,之後其實也不太好退錢。

今天結完帳後,因為看到了這個事件,所以我出了店門口後,拿出收據一項一項的看,不看還好,一看就火大了起來......

今天藍莓特價,一盒 7.9元,但是收銀員算 19.9元,然後我還買了4盒,所以呈現出 19.9  19.9  19.9  19.9,光是藍莓我就被超收了 51.6元

然後還有其它很多蔬菜都被收銀員打貴了很多,也難怪原本我每次來消費都是200元左右,今天花了398元,我不敢說全部的收銀員都是這樣子,但是一定有部份的收銀員可能不小心記錯了價格? 然後顧客就不小心的被坑錢了。

如果大家要去這間店消費的話,請一定要背好價格,在收銀員打錯的當場,馬上糾正她,然後她就會還錢了,不過我想我以後應該會減少去這間店消費了,因為真的很不爽啊~


我還記得剛到奧斯陸的時候,每次問別人哪邊有便宜的蔬菜可以買? 別人都說在 Grønland

但我一直找不到傳說中便宜的菜店 (其實算是一間超市), Grønland有別間的菜店,所以我就一直以為別間的菜店就是別人謠傳的超便宜菜店。直到某一天,在偶然的機會下,看到這樣的人潮,才知道,原來就是它!!!!! 傳說中的便宜菜店!!!!!

1905.jpg

那為何之前我一直都走錯菜店勒? 那是因為我都從公園走去 Grønland,然後我在大馬路上就看到某菜店,我就以為是它了,但其實真正便宜的那間就在附近!!!!! 地鐵出口旁邊而已。

有圖有真相,顧客不少

1904.jpg

 

 挪威其它文章 

挪威手機sim卡 Mycall

挪威奧斯陸 Mycall 手機電信公司(地圖指引)

設定手機挪威文輸入法

挪威奧斯陸Flytoget  NSB 搭火車進入市區

挪威奧斯陸機場巴士Flybussen

挪威奧斯陸的公共交通工具(地鐵、電車、巴士、渡輪、火車)

挪威奧斯陸吃到飽餐廳,HON SAN

挪威奧斯陸吃到飽餐廳,Südøst

挪威奧斯陸買菜好地方,Grønland

挪威奧斯陸夏季火車NSB維修

arrow
arrow

   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