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奧斯陸的夏天是令人愉快的,不僅小朋友們開始放暑假,就連大人也開始放長假,而奧斯陸的NSB火車維修就是選在7月進行,我猜想,選擇7月是日照時間長? 對大眾的影響最小? 如果你是個對NSB依賴很深的上班族,那可就苦命了。

為什麼這麼說呢? 因為NSB 的夏季時刻表會取消非常多的班次,而需要堅守崗位的上班族為了不遲到,就得要提前出門,或是改搭其它交通工具 (公車、地鐵、電車都不受影響)

更恐佈的是,有一次週六、日連續二天火車都全面停駛,這對要去機場的人來說,其實是很大的影響,不過大家還是可以搭乘 Flybussen 去機場喔。 

所以,如果各位有想要夏天來奧斯陸的話,最好在交通工具上面做點功課,避免讓這種事打壞了出遊的好心情。

 挪威其它文章 

挪威手機sim卡 Mycall

挪威奧斯陸 Mycall 手機電信公司(地圖指引)

設定手機挪威文輸入法

挪威奧斯陸Flytoget  NSB 搭火車進入市區

挪威奧斯陸機場巴士Flybussen

挪威奧斯陸的公共交通工具(地鐵、電車、巴士、渡輪、火車)

挪威奧斯陸吃到飽餐廳,HON SAN

挪威奧斯陸吃到飽餐廳,Südøst

挪威奧斯陸買菜好地方,Grønland

挪威奧斯陸夏季火車NSB維修

arrow
arrow

   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